寫在前面:

這裡大概就放一些心血來潮的創作吧

因為最近迷上了哥們

所以首PO就獻給哥們了

原本是想在PTT上PO

還為了哥們去學怎麼用PTT,結果發現自己沒有權限發文(內牛滿面

但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,一個人過,想和大家同樂

所以還是決定在這裡放文。


食用注意事項:

1.廢太久沒寫文,生文的時候一整個很卡,如有奇怪的地方還請包涵嗚嗚

2.偽虐(?

3.偽老梗

4.我有記得灑砂糖......吧?

5.作者可摸可餵食、但請輕拍


正文:


距離那場車禍已經過了五天。
那天之後,你的世界就像吹熄了的蠟燭,黯淡、無光。
在護士小姐在三提醒時探望時限後,送走了前來照顧你的爸媽與抽空來探望你的子涵、阿超和鳳姊。
滿室的喧鬧回歸原來的寂靜。
剛剛阿超的浮誇的熱情還是讓和他相處多年的你無法招架,尤其是那天受傷以後,這些更是讓你無福消受。
牆上的鍾盡責的敲了十二下,讓你知道現在已經是該就寢的時間,但你還是毫無睡意,就跟住院的這五天來一樣。
也許是被那天煞不住的情況嚇到,這些天就算你曾經幾次因為體力不支而昏睡過去,但也總會因為惡夢而驚醒。
你一個人躺在高級的單人病房中,什麼也不能做。在一片漆黑的世界中,即使睜開眼睛,你也無法看見任何東西。
只能靜靜的聽著外面偶而傳來護士們的腳步聲,思索著自己的傷勢。
你伸手輕撫著自己的額,不意外的摸到一片粗糙,那是還緊緊束在頭上的繃帶,即使已經經過了這麼多天,傷口還是隱隱作痛著。
因為頭部受到了重擊,這些天來你常會因為情緒的起伏而感到頭暈。雖然醫生已經說過這樣的情況會慢慢好轉,但你還是不太喜歡這樣的感覺。
現在連吃飯也需要別人幫忙餵,這種感覺......很糟。
一直以來,為了隱瞞自己是女孩的身分,總是自立自強,一肩扛起所需背負的責任,為的就是不讓父母擔心。
「對不起,我又讓你們擔心了。」這是你受傷那天,你抱著驚慌失措的母親,在她的耳邊說的第一句話。
也許是因為最近進出醫院的次數太頻繁,父母親又開始提心吊膽,每天醫院和工作兩邊跑,幫著你隱瞞訪客們自己的真實身分。
聽著母親因為感冒而越來越重的鼻音,還有明明是剛下飛機,還是拖著疲勞的身體趕過來陪我的小菁,對那些關心你的他們,你有太多的歉疚和自責。

如果那天在出發之前,能多檢查一下車況,就不會這樣了吧?

「唉......。」你嘆了口氣,煩躁的用力抓了抓自己的短髮,想藉由這個動作將腦中煩亂的思緒釐清。

真的很想趕快出院。


雖然父母每天都來照顧你,鳳姐、子涵、娜娜、青陽、哲瑞哥也怕你無聊,有空就常過來陪你聊天、說話。
但你真正想看到的人,卻無法待在你身邊。
每每到了夜晚,一個人躺在床上,感受著滿室的沉悶,你就更加的思念他。

你現在在做什麼?是不是也在想我呢?
子楓。

心中有些失落的你深吸了一口氣,想把突然湧上的淚意壓下,卻不意讓那熟悉淡淡的果香鮮明了起來。
那天失溫住院,你曾和他說過你不喜歡醫院的消毒水味。
原來只是想說說、抱怨一下而已,沒想到他馬上讓人換了病房,還找人買了室內芳香劑,讓滿室的果香取代那刺鼻的味道。
那時的心中只有滿滿的感動。
而現在,還是那熟悉的淡淡芳香,但是卻沒有他在身邊,心裡好像空蕩蕩的。

我好想你。


翻了個身,你下意識的摸索著床上的娃娃,然後用力抱入懷裡。
那是剛剛子涵來探望你時拿給你的--你們的貓兒子。
杜琵。
或許是放在子楓房間的關係,它的身上有著子楓身上的味道,淡淡的,卻讓你感到些許的心安。
至少有它,讓你在這安靜的夜裡不至於太孤單。
可能是有了子楓的味道,抑或是太多天的不成眠讓你體力不支,你就這樣沉沉的睡著了。


再次醒來,你是被外頭的雜亂的腳步聲給吵醒的。
輕輕皺起眉,但漆黑的視覺讓你分不清現在是什麼時候。
將杜琵放到身側,微微伸展有些痠麻的四肢,你小心的下了床,東摸摸西碰碰的延著床邊尋找應該放在你身邊不遠處的拐杖。

找不到......,到底放去哪裡了呢......。

「唔,亞諾?怎麼了?在找什麼?」正當你有些懊惱的思索著昨晚母親到底將你的拐杖放到哪兒去時,你聽見背後傳來雖然聽起來疲憊不堪但你絕對不會錯認的聲音。
「子楓!?」你迅速的轉身,微微瞪大眼,但漆黑的視線讓你無法確認那是否為你的幻聽,所以你伸出一隻手急切的向聲音來源摸索著。
下一秒,你落入熟悉的懷抱中,感受到他放在你腰上的大手稍稍用力,小心的將你抱回床上並順手按亮了床沿的小夜燈。
突然來的光線,讓你不適應的瞇了瞇雙眼。伸出有些冰冷的手摸摸子楓睡眼惺忪而有些疲憊的臉,你想確定這不是因為你太想他所以導致的夢境。

是真的。


他一定又為了要陪我熬夜加班,才能提早回來的吧。細細的打量了下他看起來有些憔悴的臉,了解他的你這麼想著。
其實這次日本的行程,早就在計畫中。為的無非是讓樂園再擴大營業,好讓那些兄弟們有事可以忙,才不會一身精力無從發洩。
為了跟這家企業接洽,你和他其實忙了很久,你也明白他想讓兄弟們漂白的急切心情。
所以在那天你恢復意識後,你就聯合爸媽和子涵、鳳姐、青陽一起趕著他上飛機。
原本預計行程是八天的,想必他是不眠不休的工作。
雖然對他熬夜加班頗不贊成,但無法否認的,此刻能看到他,讓你心裡著實踏實了許多。
「你回來啦。」輕輕靠入他的懷中,雙手環上他的腰,你滿足的勾起唇角。

有你在,真好。

他輕輕捧起你的臉,將細碎的吻落在你的髮、額和鼻尖,最後落在你的唇瓣上。
你感受到他輕輕的吮著你的唇,然後溫熱的舌探進你的口中,邀請你的一起共舞,你們的氣息漸漸繁亂。
他的手也沒閒著,霸道的摟上你的腰際,稍稍用力,卻又不失溫柔的讓你更貼近他。
「我回來了。」一吻稍歇,在你們交纏的氣息中他輕輕的對你說。
你有些缺氧的喘著氣,感覺到自己的臉有些熱。然後你對著他輕輕勾起唇角,因為此刻的淡淡幸福,也因為能提早見到他的開心。

「剛剛怎麼啦?在找什麼?你腳受傷不方便,我幫你拿就好了。」看見你的微笑,他也笑著輕揉你的髮。

「沒事了。我還想在睡會,陪我好嗎?」你輕輕拉起他的手詢問。
其實你並不累,只是他看起來很需要睡眠,而上次父親受傷住院的經驗讓你知道,醫院的沙發並不好睡,所以你才藉此讓杜子楓上床補充睡眠。
「可是你的傷......。」他擔憂的打量著幾天不見的你,見你依然裹的像木乃伊一樣讓他蹙起眉頭。
「我已經沒事了,你真的很愛擔心耶。」你笑笑調侃他,然後移移自己的位置,拉著他的手讓他坐上床沿。
兩人一起躺下後,他順勢將你抱入懷中,小心避開你傷口怕弄痛你的模樣讓你有些感動。
滿足的回抱他,輕輕在他的耳邊說聲晚安,你知道今夜你會睡得很安穩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是日。
杜子涵剛接到杜子楓回來的消息便直奔醫院。
為的是那八天不見的身影。
原本以為他跟著哥哥到日本,她的耳根子會清淨不少,至少不會一天到晚聽到他說一些沒營養的話。但沒想到沒有了他在身邊,她卻覺得上班的路上有些孤獨,空氣也沉悶了不少。
「聽哥說他一早就過來探望亞諾,現在應該還沒走吧?」杜子涵有些急切的喃喃自語,腳下的步伐不自覺得又加快了許多。
叩叩叩......,急切的腳步聲在靜謐的醫療大樓裡顯得有些突兀,但杜子涵沒有心思搭理這些事情。
快速的穿過醫院的長廊,右轉,杜子涵看到了那思念了五天的挺拔身影。
暗暗的理了理自己因奔跑而有些散亂的頭髮,然後告訴自己別那麼緊張,她優雅的走向那背影。
「阿超,你......。」伸出手拍拍他的不算健壯的肩膀,杜子涵試著引起廖廣超的注意。
只是,下一秒就傳來有如殺豬般的叫聲。
「子涵小姐!!!!我瞎了,我失明了!!!我只是今天忘了帶我的小菊花墨鏡出來而已,怎麼一開琵亞諾的房門,我就被一道強光給攻擊了啊!子涵小姐!!這樣我以後怎麼一睹您美麗的芳顏!!我怎麼當您的司機保護您啊!!我實在是太悲慘了......(以下省略兩萬字)。」只見廖廣超閉著他的眼睛,雙手抓著杜子涵的雙手猛晃。
這個動作著實嚇到了杜子涵,也讓她想見到他的雀躍心情全飛到九霄雲外了。
用力的將手抽出,然後捏上廖廣超的腰間肉,扭轉360度。
接著醫院裡又傳出了一聲比剛剛更淒厲的慘叫聲。
杜子涵另一隻手也沒閒著,使出蠻力拉下廖廣超的耳朵,在他耳邊大吼著:「廖廣超!你是皮在養了嗎?啊?居然敢嚇我!!沒敲門就開門,還忘了加上防護措施,你得青光眼白內障剛剛好而已啦!反正你不是加藤超嗎,瞎了剛好成就你的副業......!@#︿%#%&*(以下省略字數無上限)。」
病房內,杜琵的閃光正在持續變亮。病房外,廖廣超和杜子涵的火熱(ㄅㄠˋ)愛情也在熊熊燃燒中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Fin.】

寫在後面:

以為諾諾失明的請舉手

其實這篇的主角是阿超(被打

一直試著想寫出更多有關諾諾失明的部分還有杜琵相見歡的情節

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失敗嗚嗚

看來是需要好好再補補言小(哭

最後,希望大家喜歡。



然後,祝我生日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